Untitled Document

這集的名字是「My Big Fat Greek Something or Other」,開了電影「我的希臘婚禮」的玩笑,主人翁George是位來自地中海地區的健身教練,一頭飄揚的金色長髮配上壯碩的肌肉,十分的「不對稱」。

喜愛與朋友一同聚餐、喜愛與家人相處的George,這次的任務除了改頭換面以外,還有一個與家人朋友的燒烤餐會。當他「變身」完成後,我最記得的是有一位女郎看著他口水都快流下來,還一直和朋友誇讚他,看到新的床也毫不客氣的倒在床上,實在是太……

希臘式烤小羊排MARINATED GRILLED RACK OF LAMB

小羊排一副(約八支骨)
120ml橄欖油
四顆大蒜,切碎
一顆黃檸檬皮碎
二大匙迷迭香或是百里香
一小匙海鹽
一小匙現磨黑胡椒

將黃檸檬的皮小心的削下來,不要削到白的部份,然後切成細碎,混合所有調味料作成醃料。

取四分之三醃料,抹勻在羊排上,醃隔夜。

若要用烤架烤,溫度大約是中溫,把羊排放上去烤熟即可,其間使用剩下的醃料當作塗料。

若用平底鍋煎,先切開羊排,直接下鍋中火煎熟,不須再放油及其他調味料。


--Patrick--

更多美食,盡在la march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