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頂市集開幕慶◆熬了很多夜!吵了很多架!麻煩了一堆人!
◆可愛的伺服器太熱情!
◆老朋友們的殷勤關心!
◆東西賣太快:P

等了很久,站台終於與大家見面了。說來也慚愧,以前還曾經幫別人做網站,自己的網站卻拖延了這麼久。其實早在一年前就要做網站了,卻錯估了美食的文化這麼大,精采的故事這麼多,就在什麼都想做卻又不得不有所取捨之下,讓大家等了這塺久。



無標題文件












一年多了,我們對於美食的底蘊仍然熱情洋溢,而多看多聽多嚐的機會多,眼睛開了,舌頭靈了,腦袋瓜也懂了。懂得了什麼呢?懂的是在這些美食前,我們要有一顆謙卑的心,對於這樣悠久的歷史謙卑,對於前人心血造成的傑作謙卑,對於上帝的巧妙造物謙卑。我們對網站的期待,不僅止於產品的介紹與購買,我們更加看重的,是享受美食的愉悅,以及帶著各位「跟著食物去旅行」,美食背後的文化風光,人文趣味,其實常常才是美食精采的緣由。

這幾天接到許多老朋友的新訂單,也有許多新朋友來購買,從各位買的東西來看,我們很高興的知道,在經典的各式美食食材的世界裡,我們並不孤獨。網站啟動只是個開始,陸續我們還會補上更多的故事與介紹,這才是我們的精神!願你在這裡,找到你所愛的,享受與我們相同的滿足。


--Patrick--



更多美食好味,盡在la
marche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