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「網交」四年(純聊天喔…)的可愛龐克女,約翰拼了…

為了沒做過菜的約翰,泰德教他一道很簡單的料理,結果…結果…女生說這只是把菜放在麵包上,不算料理,真是有眼不識泰山……

這道菜可不是隨隨便便,有來頭,也有名字,叫做……








Bruschetta義式烤麵包片


基本做法:


義式麵包(法國麵包也可,一般外皮脆、內部白軟沒有加味的麵包皆可)切片,進烤箱烤到微微金黃,取出後,另取一顆生大蒜切半,切面塗抹麵包片,再澆上一些橄欖油,灑上一些海鹽,完成。


進階版


做好的Bruschetta可以再在上頭加一些料,泰德用一些超市的沾醬直接放上去,台灣沒有這些東西,但是你可以自己做:


1. 瑞可它乳酪Ricotta義大利培根Panchetta


120g瑞可它乳酪Ricotta15g新鮮羅勒切碎,2湯匙切碎欖油漬日曬番茄乾,以上全部混合塗在麵包片上。義大利培根Pancetta入鍋煎到薄脆,起鍋切小片放在麵包上面,完成。


2. 燻鮭蘆筍


125g酸奶油、幾支煮熟的蘆筍切碎、一湯匙橄欖油、150g酸豆切碎,以上全部混合塗在麵包片上。燻鮭魚200g切丁放在麵包上面,完成。


3. 傳統番茄羅勒


2顆紅熟的番茄切碎,15新鮮羅勒切碎,1湯匙橄欖油,以上全部混合塗在麵包片上。


其實你可以隨意發揮,加披薩料再回烤也可,一些切片的火腿加起司也可,都很好吃喔。


--Patrick--


PS:龐克女蠻討厭的 ~~~~~~><~~~~~~~

更多美食,盡在 la march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