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男孩,離家求學,來到一個遙遠的他鄉,一個人開始生活。

所幸,這個男孩遇見了很多新的朋友,都是好兄弟。一群好哥們,讓日子也明亮起來。

許多大男孩在一起,於是………

「一片混亂啊啊啊啊……」









這次酷男們去到了德州大學的西格馬兄弟會,名字很不錯,但裡頭髒到爆!沒洗的衣服襪子鞋子毛巾衛生紙,不可思議的冰箱和可以稱為鬼屋的浴室和飽經摧殘的家具(金田一一之七不可思議XD),這那叫會館,連個狗屋都不如。

可以讓這些大男孩改變的,只有一件事,就是「女人」,為了要請女生來派對,這些人對於各個震撼教育是照單全收。為了開派對,穿上廚師服學做菜,至少晚上的吃喝節目不丟臉。本週邋遢男料理大推薦:


 


墨西哥酪梨摩勒玉米片(改良版)


把酪梨縱剖一半,把子挖掉,把肉取出放在碗裡,加入番茄丁和洋蔥丁,用湯匙攪拌壓碎。


混合物加入檸檬汁和鹽調味,調到你覺得好吃為止。


調好以後,拿墨西哥玉米片(吃過多力多滋Doritos吧,就是那個,但是要沒有加任何調味的原味口味喔),把醬塗上去,再在上面放一些乳酪啦香腸丁啦燻雞啦,再進烤箱烤一下。完成。


這道小點,按照Ted的說法:「保證成為派對殺手。」


原本的食譜名為Guacamole
[gwah-kah-MOH-lee, gwah-kah-MOH-leh],Guacamole是墨西哥的一種加了酪梨的濃厚醬料。酪梨本身沒什麼味道,但因油脂多,會賦予食物一種豐厚的口感,所以有人拿酪梨肉是代替奶油使用。如東酪梨不夠熟,吃起來會有生生的味道,可以切片煎一下再使用。這種醬料容易變色,不吃時要密封冷藏。


原本的食譜在Guacamole的下面還塗了一層墨西哥黑豆泥Black
Beans,黑豆台灣也有,或者你可以拿其他豆類煮熟後打成泥代替(大紅豆?)。


墨西哥玉米片沒烤以前軟軟圓圓一大片的叫Tortilla,弄成三角形加上乳酪和辣椒粉烤或炸了以後脆脆的叫Nacho。Tortilla這東西可以說是墨西哥食物的代表之一,也是當地的主食。


--Patrick--


 



更多美食,盡在
la march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