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上次的義大利經典乳酪餐會,已經好一陣子了,終於,我們又要再出發,再次前往義大利,來一場想像的旅行。


其實早就說餐會要再辦下去,可是事情太多就一直拖著了(藉口!),這次很高興接受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的邀請,讓我的藉口可以不再是藉口。當然我也絕不會擺爛唬人,雖然這次是純講座,沒辦法現場品嚐,但是透過這些美味的乳酪介紹,你可以用另一種方法來認識義大利。

這次的時間9月24日周六下午二點,地點在台北市青田街12號地下樓,本次活動免費入場,但需事先報名,場地約可容納六十人。預約電話:02-2396-9092或上網查看www.v1492.org

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是一間很特別的基金會,推廣旅行與閱讀,辦理許多講座,大部份是不用錢的!他們的旅行十分千奇百怪,我個人覺得很酷,建議你也可以成為他們的會員。

--Patrick--

更多美食,盡在la march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