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男美女,畫面美觀是我對本集的評價,男的讓我想到Calvin Klein的內褲廣告,女的讓我想到Catherine Zeta Jones,無論如何,本集精彩得很!泰德的菜也很棒!

Marinara Sauce (Leave The Jar On The Shelf)羅馬式蒜香番茄醬

Ingredient:

二顆小洋蔥切細碎
六大匙牛油
800g罐裝去皮去子的熟番茄,自己煮也可以
一把新鮮羅勒葉,用手撕碎
鹽和黑胡椒

在一平底深鍋中中火融化牛油,加入洋蔥碎翻炒至軟。番茄塊用手捏碎加入,煮至湯汁濃稠,約15~20分。加入羅勒葉、鹽和黑胡椒煮至羅勒香氣出現,完成


Spinach & Cheese Ravioli菠菜乳酪義大利方餃

Ingredient:

餡料:
500g菠菜
四個蛋黃
250g Ricotta乳酪
鹽和黑胡椒

菠菜煮熟後瀝乾,用紙巾盡量吸去水份,和蛋黃、Ricotta、鹽和黑胡椒一起放入食物處理機裡打碎成泥狀。

麵皮:
450g麵粉
五顆蛋

把麵粉堆成一座山,中間挖出一個洞,把蛋打入,把麵粉推入洞中揉搓,揉至成為一個柔滑有彈性麵團。用保鮮膜包好,讓麵團醒一小時。(如果不好做,在大碗裡先和麵也可)

將麵團分成二個放入製麵機裡壓平,反覆數次,前幾次的厚度可以調得厚一點,之後再調成所需的厚薄刻度。做成二大張麵皮。

將一張麵皮舖平,取適當距離放餡料,約二匙的量,每個餃子約10cm見方,在餡料周圍周刷子刷上水,將另一張麵皮蓋上,用手指仔細按壓先前沾水了的地方,使麵皮密合,不可有空隙以免子下鍋散掉。再用刀切開成餃子。煮一鍋開水,水滾後下鍋煮餃子,約三至五分鐘。起鍋排盤,澆上羅馬式蒜香番茄醬同食。可再撒一些帕馬森乳酪粉。

嫌麻煩不想目己做的,可以看看這裡:

義大利餃子


--Patrick--

更多美食,盡在 la march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