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打廣告一下,關於我們的【美式烤肉 你也可以】記者會!

下週四我們將要舉辦一場活動,要把我們關於烤肉的「研究」一次大公開!

【新聞稿 敬請發佈】

從街頭到巷尾,每年中秋人人都在烤,每年烤的東西和方法也都一樣!不管去那裡,甜不辣雞翅膀和是大家的選擇,不管烤什麼,塗的都是烤肉醬,難怪大家一開始都興奮,沒吃多少後就開始只喝汽水。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讓這個活動更有趣,更有驚喜呢!

外國人也烤肉,特別是美國人,而且他們也研究烤肉。BBQ & Grill已成為美國人一種重要的料理方法。除了直接燒烤食材之外,他們也變化各種的料理方法,如各種香料的運用、搭配其他食材、各種醃漬的方式、各種專門的燒烤用具,甚至於延伸到研究各種搭配燒烤的飲料、場地的各種布置等。你不必當個外國人或是到國外,或是買很多的「傢私」才能玩得起,運用一些小技巧,發揮你的創意,很容易就讓你的中秋燒烤活動大大增色,讓你的烤肉更有「質感」。

以上為新聞稿節錄

你如果注意我們站上,最近有很多關於烤肉的文字、有技巧介紹、用具介紹、食譜、醬料,當然也有我們的特別推薦商品!我們選擇的報導方向是美式烤肉,是一種全面性的呈現,這和台灣常見的燒烤方式不太一樣。其實技巧是死的,人是活的,這些所謂的「撇步」也都是為了享受一番朋友家人歡聚的快樂!

不多說,請按下方連結,來看看我們的精采內容:

烤肉達人先修班之一:說起烤肉嘛......
烤肉達人先修班之二: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
烤肉達人先修班之三:Reday to Party

德州烤豬肋排Texas Rib Marinade
蔬果燒烤小品四種Vegetable BBQ
童軍餐包Scout Packs
水果燒烤小品五種Fruit BBQ
香料海陸串 Spicy Shrimp & Sausage Kebabs
美式烤肉醬六種BBQ Sauce
香烤春雞 Barbecue Poussin Chicken
炭烤鮪魚排 Tuna Steaks with Cucumber Relish
泰式酸辣章魚沙拉 Marinated Baby Octopus Salad
好喝冰茶 Iced Tea
鹽椒花枝 Salt & pepper squid
泰式檸檬草烤蝦Thai-Style Prawns
培根蕃茄沙拉Bacon and Tomato Salad
炭烤酸辣雞翅Chicken Wings with Sweet & Spicy Pantry Sauce

產品熱門關鍵字:烤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