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警察在同性戀的A片中,向來和日系的護士老師大有分庭抗禮之勢,這次這位光頭大隻佬警察,讓酷男們是心癢難搔。最爽的應該是Kyan,因為他可以看到「全部」,實在是太刺激了。

 

蘆筍義大利麵派ASPARAGUS & PASTA TORTA

來自托斯卡尼的名菜,沒有肉,只有蔬菜的甜美。當然你可以再加些料進來豐富這道菜的變化,而且最好別像我們的主人翁一樣弄到自己!

八人份

300g義大利寬麵linguine
三大匙橄欖油
一支中型的紅蘿蔔,去外皮切碎
220g蘆筍,去除較老的皮後,切成一公分長
一顆紅彩椒煮熟去子切碎
四顆小洋蔥
二顆大蒜切碎
一小匙鹽
半小匙黑胡椒
三顆蛋
500ml動物性鮮奶油
250ml帕馬森乳酪粉

烤箱預熱至350° F(177°C)

煮一大鍋水,將麵煮至"al dente",不要煮得太軟。起鍋置涼備用。

起鍋,加入油燒熱,加入所有蔬菜、鹽、胡椒炒勻至變軟,離火備用。

在一個大碗中打發三顆蛋,緩緩加入鮮奶油和乳酪粉做成白醬,在烤盤中混合麵、蔬菜和白醬,放進烤箱烤40分鐘,烤至表面有彈性,完成。

 

--Patrick-- 051103

 

更多美食,盡在la march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