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到了這個日子,就是團圓溫馨的時候,所以這次酷男要來改變「一家人」。 苦主一家是二個家庭的再結合,有五個孩子。一個新生的家庭,需要一個新的家族的傳承,酷男們十分盡心的營造了一個團圓的聖誕節!






蘑菇雞蛋火腿皿BAKED EGGS AND MUSHROOMS IN HAM CRISPS

Ingredients:

350g蘑菇,切細碎
五顆紅蔥頭,切細碎
二大匙無鹽奶油
半小匙鹽
一點磨碎的黑胡椒
二大匙法式鮮奶油或酸奶油
一大匙茵陳蒿tarragon切碎,沒有的拿乾燥的、或是荷蘭芹Parsley、奧勒岡Oregano代替也可
十二片圓片的德國黑森林火腿或是維吉尼亞火腿(上面不能有小洞)
十二顆大一點的雞蛋
準備十二個作Muffin的錫製容器。

1. 烤箱預熱至400度F。
2. 蘑菇和紅蔥頭以無鹽奶油在厚底平底鍋中炒至軟,湯汁收掉。炒好後置於大碗中,混入法式鮮奶油及茵陳蒿tarragon。
3. Muffin的錫製容器塗上一層薄油,將一片火腿舖在容器內作成杯狀,加入2料,打上一顆蛋,作成十二個。
4. 進烤箱烤15分鐘,蛋黃應仍未完全凝結,小心的把成形的蘑菇雞蛋火腿皿移出容器,完成。以新鮮的香草葉作裝飾,並以奶油麵包或無酵餅配食

烤鬆餅PUFFED OVEN-BAKED PANCAKES

Ingredients:一人份

一大匙無鹽奶油
一顆雞蛋
65ml鮮奶
65ml高筋麵粉,過篩
一點點鹽

1. 烤箱預熱至475度F。
2. 使用烤鬆餅用的平底煎鍋,加入奶油,小心加熱至融化,但是不要燒焦。
3. 在食物處理機中混勻其他材料作成麵糊,倒入煎鍋,然後移入烤箱,烤至表面膨脹呈金黃色。約12分鐘,完成,上桌時再分切。


--Patrick--

更多美食,盡在la march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