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同中國人在女兒出生以後要釀一些女兒紅,留待日後的嫁妝,最好的巴薩米克醋並不是可以買得到的,它很可能藏在家族最被重視的製醋閣樓裡,在木桶裡靜靜等待那一天和新娘一同帶入夫家。這瓶醋的味道和故事,在這次的讀書會當中,讓我們一起被感動。

本次除了來認識巴薩米克醋以外,也會品嚐陳年二十五年的巴薩米克醋(市價100ml NT$6,400元),因此本場限定可參加試吃的僅二十位,以報名順序為準。超過二十人後的報名朋友,仍然可以參加,但不能試吃,請大家早點報名!

以上講座均為免費活動,歡迎參加;座位有限,敬請先行電話預約。預約洽詢:02-2396-9092
時間:01/19週四晚七點三十分

講者:Patrick
講座地點:台北市青田街12(和平東路口,彰化銀行旁巷內轉入) 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