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衛先生是一位物理治療師,他的老婆是位皮包設計師,仔細想想,這二人的結合就暗示某種不祥,硬梆梆的物理和閃亮亮的皮包,並不處於同一個空間。大衛先生完全是時尚絕緣體,甚至到達「時尚恐懼」的程度,在老婆的新品發表會上,大衛先生像是誤入叢林飽受驚嚇的小白兔,這麼上不了檯面,實在見笑!酷男們這次要為物理治療師作心理治療從內到外大翻修,且看他們五福臨門各顯神通。

猶太馬鈴薯派NOUVEAU KUGEL

Ingredients

餅糊:
二顆馬鈴薯
二顆中型蘋果
350克濃縮鮮奶油
一顆洋蔥
30克蕎麥片
30克無鹽奶油
60克帕馬森parmesan乳酪
60克格魯耶爾gruyere乳酪
一顆大蒜切碎
鹽與黑胡椒

餡料:
一顆中型蘋果
一大匙蜂蜜
85克核桃

1. 餡料:烤箱預熱200度C,放入核桃烤十二分鐘至變棕色,取出放涼。一顆蘋果去皮去核,核桃和蘋果放進食物處理機打,慢慢加入蜂蜜,打至稠滑。
2. 餅糊:在鹽水中煮熟蕎麥片,瀝乾放涼備用。洋蔥去皮切丁,用無鹽奶油煎至棕色。馬鈴薯去皮切薄片,二顆蘋果去核去皮切薄片,在一個大碗中加入馬鈴薯、蘋果、蕎麥片、帕馬森parmesan乳酪、格魯耶爾gruyere乳酪,用鹽與黑胡椒調味,混勻所有材料。
3. 烤盤抹上一層奶油,用大蒜塗擦,塗上一薄層餅糊,舖上一些餡料,重覆此一動作到餅的高度約3公分高。
4. 烤箱烤一小時至餅呈淡棕色。用小刀刺入餅,如果可以很輕鬆刺入就是好了。烤好後放涼十五至三十分即可切分供食。

嫩煎鮭魚佐藍莓醬汁SAUTEED SALMON WITH BLACKBERRY SAUCE

Ingredients

一片鮭魚排
鹽和黑胡椒
一大匙橄欖油

用乾毛巾將鮭魚排拭乾,灑上一些鹽和黑胡椒,平底鍋中大火,以橄欖油煎三分鐘,轉中火煎四分鐘,翻面重覆同樣步驟。煎至全熟。

醬汁
一大匙糖
一小串藍莓
一顆綠檸檬皮碎

用平底鍋加熱紅酒和糖,用小火慢慢煮,加進藍莓和檸檬皮碎,煮到略微濃稠即可。


--Patrick--

更多美食,盡在la march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