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by CAINS西式的各種醬料中,美奶滋算是接受度最高的幾種醬料之一,但大部份的人如你我大概就是拌拌竹筍或龍蝦鮑魚,可是美奶滋的變化絕不僅此,百變的美奶滋讓你大吃一驚大大驚喜!

 

香菇鑲核果Stuffed mushrooms
取新鮮大型生香菇,去掉菇蒂。另取一大碗,混合麵包丁、切碎的核果、美奶滋、一些荷蘭芹,香菇倒置,取一些混合物放在上面稍微整理成球型,灑上一些帕馬森乳酪粉,烤箱以200度C烤十分鐘,完成。

鮪魚千島沙拉Thousand Island tuna salad
將等量的美奶滋和番茄醬混合,加入切碎的醃黃瓜、芹菜丁做成沙拉醬。拌上蘿蔓葉、水煮蛋切片、玉米、鮪魚片,完成。

美奶滋薯泥Creamy mash
以鹽水煮熟馬鈴薯,去皮後加上一些美奶滋壓成泥並拌勻,可以當成牛排或羊排的配菜。

蟹肉沙拉蔬菜棒Veggie sticks with crab mayo dip
熟蟹肉或是瀝乾的罐頭蟹肉弄碎,加入美奶滋和一點點辣椒粉混拌成沙拉醬。小黃瓜切條、芹菜去葉切長段、彩椒去子切長條、紅蘿蔔去皮切長條,沾食沙拉醬。

馬鈴薯野餐沙拉Picnic potato salad
以鹽水煮熟馬鈴薯,去皮切丁,混入美奶滋、黑胡椒碎、切碎的薄荷葉、一些檸檬汁和荷蘭芹。灑上一些蔥花,完成。

甜辣美奶滋鮭魚餅Fishcakes with sweet chili mayo
鮭魚罐頭瀝乾,加一大匙美奶滋和一些蔥花,攪碎混拌均勻,塑形成餅狀後裹上一層麵包碎,以中溫油炸二至三分鐘,美奶滋加甜辣醬混成沾料沾食。

華爾道夫沙拉Classic Waldorf
在一個大碗中加入幾大匙美奶滋、擠入一個檸檬汁、三顆去皮去子切丁的蘋果、一支芹菜去葉切碎、一些碎核果和葡萄乾、一些燻雞肉,完成。


--Patrick--

 

更多美食,盡在la march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