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吧是都市夜生活的重點,在各式酒吧中,上演著一幕幕不同於白天工作時間的生活情趣,你可能是因為純粹想輕鬆一下去酒吧,也可能是延續白日的工作而到酒吧轉換一下氣氛和關係,也可能你想在酒吧裡認識更多有趣的人,不管什麼理由,了解酒吧的一切對你都有很大的幫助,學習聰明點酒、和酒保攀點交情、藉酒傳情給互有好感的異性、吧台的遊戲、耍帥品酒、了解一些行話,種種酒吧遊樂的真面目,在王靈安老師的幽默講解下讓你心領神會。
教學內容

現場品嚐十種酒吧人氣雞尾酒並講解,附下酒點心,即學即用!讓您以實作方式立即領會美妙之處。

■酒吧品酒入門、酒吧調酒入門、品酒的方式、重點、如何持杯、聞香、觀色,如何表達酒的口感。
■如何看酒單、如何點酒、如何玩吧、如何和酒保溝通、如何點酒送人。
■Pub、Lounge Bar、Bar有何不同?玩樂重點為何?酒店哈啦重點、耍炫扮酷秘招。

適合對象
■想開拓生活中的其他逸趣,增進人際關係,做個有趣的交談者,這堂課是你的最佳選擇。
■秘書:如果您常要和老板客戶出席應酬,安排餐飲聚餐,本課程可以讓您更輕鬆達成任務。
■保險從業人員、豪宅銷售人員、貴賓理財人員、各行業業務人員:美食佳釀是您接觸各個客戶時的上好共同話題,透過本課程可以迅速入門,提供您與客戶朋友之間更多的交談樂趣,甚至促成一筆大生意!
■喜愛美食佳釀,但沒有經過完整的入門學習者:透過本課程了解基礎知識後,可以充份認識酒吧,可以帶朋友玩樂。

師資說明

■王靈安(洋酒品牌大使、烈酒講師、吧台師)
王靈安老師是國內調酒界的大前輩,也是台北PUB文化的先鋒,酒保生涯看盡人生百態,所以聽他的課會深深掉進飲酒逸趣的氛圍中,對烈酒和調酒有深厚學養,旁及各種飲料都是興趣之所在!歷任各烈酒重量品牌之品牌大使,熟悉各種烈酒釀造及品飲,曾赴酒廠實地研習,長期擔任業界內訓講師,溫文儒雅的授課風格,常讓上過課的同學不斷回流,本次課程王老師將一展他最迷人的酒保炫技,帶你發現酒吧的迷人之處。

上課資訊

時間:十一月四日週六下午四點,課程時數三小時。
人數:十二人開班,上限二十人。
地點:J's Place,台北市光復南路420巷27號,近仁愛路,延吉街口
收費:每人2200元,三人團報,或與其他美食課程合報共三人次以上,每人1950元,一律事先匯款報名,匯款完成始列入課程學員名單
連絡方式:請以Email報名,註明姓名、手機、課程名稱,多人同時報名時,請個別列出,收信後會將匯款方式Email回傳告知。確認匯款後完成報名。
Email:event@lamarche.com.tw
TEL:02 2763 3316

--Patrick--

 

《跟著食物去旅行》電子報

 
la marche 圓頂市集
看故事 Story找食材 Shop找食譜 Cookboo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