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「網交」四年(純聊天喔…)的可愛龐克女,約翰拼了…

為了沒做過菜的約翰,泰德教他一道很簡單的料理,結果…結果…女生說這只是把菜放在麵包上,不算料理,真是有眼不識泰山……

這道菜可不是隨隨便便,有來頭,也有名字,叫做……

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漢堡是用來大口咬的~◆我的第一個「開洋葷」經驗!
◆差點得了「漢堡恐懼症」

小時候,漢堡是個稀奇的東西,特別那時的國語日報的小亨利漫畫中有一位漢堡包先生,每次出場絕少不了牛肉漢堡一只,看得我是心癢難搔。我媽媽也會在下班時在博愛路的世運麵包店買漢堡給我,一塊厚實的煎肉餅,灑上一點胡椒和番茄醬,一些生菜,沒有起司,這是我最初的漢堡記憶。

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法國瑞克雷佐法國麵包◆看電視美食,找更多驚喜
◆發現自家賣的東西上電視,就好像看見偶像上電視一樣興奮!

我最近超愛看旅遊休閒頻道(Travel & Living Channel, CH21)的作菜節目:Jamie Oliver的派對小食、酷男的各式甜點、專屬主廚的高超手藝、或是暢飲天下中各式美酒的介紹,我看的時候總是很興奮,因為會看到很多我們也在賣的東西,或者是我也曾吃過喝過的美味,看的時候就多添了很多驚喜和感覺。

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圓頂市集開幕慶◆熬了很多夜!吵了很多架!麻煩了一堆人!
◆可愛的伺服器太熱情!
◆老朋友們的殷勤關心!
◆東西賣太快:P

等了很久,站台終於與大家見面了。說來也慚愧,以前還曾經幫別人做網站,自己的網站卻拖延了這麼久。其實早在一年前就要做網站了,卻錯估了美食的文化這麼大,精采的故事這麼多,就在什麼都想做卻又不得不有所取捨之下,讓大家等了這塺久。

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從北部的倫巴底及皮埃蒙特到南部的坎帕尼亞,從撒丁尼亞島到西西里島,這次的「義大利經典起司之旅」可說是踏遍了整個義大利!八種姿態感覺不同,卻又各有一番風貌的起司,讓每個人不但吃到了完全的地方風味,也吃到了各地迷人的風土民情。

吃起司其實很容易,難的是沒有人陪你吃,一團硬幫幫或是黏乎乎的東西,如何入口的學問也讓大家有些後退,於是有了一場這樣的旅程,可以嘗它摸它聞它喜歡它討厭它,可以乾吃配麵包配紅酒做甜點熔成一鍋唏哩呼嚕快意大嚼仔細小品。因為愛吃而來的各路好漢聚在一起,雖不知名姓但有同樣的愛好,於是可以在桌上喳呼闊談,舉杯邀起司可也,吃起司那有難!

lamar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